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公路个人计时赛韩国名将夺冠 中国姜帆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6:4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雁霖 赵仁伟)在20日举行的广州亚运会女子公路个人计时赛项目中,韩国选手李敏慧在35.6公里的路程中表现出较强的实力,以领先第二名26.27秒的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队的姜帆获得银牌,铜牌被泰国选手参彭·农达信夺得。

  在这之前,李敏慧在14日的场地自行车女子个人追逐赛决赛中,还获得一枚银牌。

  “今天的比赛我不像那天在个人追逐赛中那么紧张了,因为我对公路项目的准备,做得比追逐赛好,”李敏慧说:“我今天很开心,我的目标是将来的伦敦奥运会,希望能再拿块金牌!”

  李敏慧说父母都觉得自行车是一项很危险的运动,所以只要一参加追逐赛比赛,她的妈妈便每天为她祈祷。“这次追逐赛我得了银牌,所以我有点失望,不过今天拿了金牌,对我来说是一个至高荣誉。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上帝。”

  姜帆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同样很高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收获了一金一银,知足了!”

  泰国选手参彭·农达信的教练塞巴斯蒂安说:“中国、韩国和日本的实力很强,但是泰国自行车运动水平在亚洲也属于排名靠前的水平。在亚运会上她能够夺得铜牌,对她来说意义重大,对泰国队意义也很重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