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赛场再现新世界纪录 韩国神箭手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射箭个人的预赛中,韩国选手金优镇以1387环的成绩打破了射箭男子个人(144支箭)项目的世界纪录。

  亚运会射箭项目个人赛分为排位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今天先进行的是排位赛。韩国选手金优镇在4轮共144之箭的比赛中最终打出了1387环的总成绩,这一成绩不但刷新了他的同胞金京浩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创造的1341环的亚运会纪录,还打破了韩国选手吴真爀在2009年创造的1386环的世界纪录。

  此外,个人预赛的前四名全部被韩国队所包揽,但是由于每支代表队只能有最多两人晋级淘汰赛,因此韩国队中晋级的除了金优镇之外还有以1366环排名第二的吴真爀。中国队的陈文圆以1348环排名预赛第五,邢宇以1348环排名预赛第七,这两人都进入到了最后的淘汰赛。

  男子射箭个人赛的淘汰赛将在11月24日进行,金牌也将在当天下午产生。

  此前在11月14日进行的亚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李萍曾打破抓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成为本届亚运会上第一为打破世界纪录的选手。

  (宏景)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