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发布会被无数闪光灯晃眼 无奈手举白纸遮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9:4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20日电(新华社记者高鹏、贾文军) 广州亚运会韩国代表团20日在亚运城主新闻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韩国游坛的金童玉女--朴泰桓、郑达莱随代表团官员一同出席。染着橘黄色头发的朴泰桓与郑达莱坐在主席台中央,韩国代表团团长李起兴与游泳队教练分坐两旁。

  新闻发布会大部分时间里,朴泰桓都低垂着头,面无表情地盯着眼前的桌面。即使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他也只是偶尔抬一下头。20多分钟过去了,台下的十几个摄影记者始终没有太好的拍照机会。

  终于,当一位韩国记者提问“接下来几天你有什么打算?”时,朴泰桓抬起头正视台下,脸上露出一丝轻松的微笑。郁闷了半天的摄影记者这下可算逮着机会,对着朴泰桓一通狂按相机快门,“咔”“咔”“咔”声此起彼伏,几乎同时亮起的十多盏闪光灯将主席台上的蓝色背景板晃得一片惨白。这种状况持续了大约5、6秒,朴泰桓被闪光灯晃得实在睁不开眼,无奈举起一张白纸,遮住了自己的脸。结果,引来台下一片哄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