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排绝地逆转复仇韩国 周苏红:依然不解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6:5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广州电 由于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被韩国女排以3比0击败,所以在昨晚亚运会女排小组赛中,中国女排在开始的两局中再度被韩国队打了个2比0,所有人都为女排姑娘们捏了一把冷汗,以为世锦赛上的悲剧又要上演了。

  本次亚运会,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渴望用金牌来一雪世锦赛之耻,不过日本队派出的是二队,于是韩国成为了中国队的最大对手。为了打好这场复仇之战,主帅俞觉敏早早就开始做准备工作,先是观察韩国和泰国队的比赛,还在赛前制定了许多战术,不过在开局阶段,中国女排的准备并没有起到太好的效果。

  在0比2被再一次逼入绝境之后,放下包袱的中国女排才找回了应有的状态。王一梅的上场加强了中国队的进攻能力,韩国队员则由于体力下降,失误开始增多。回到自己的节奏后,中国女排连扳三局,艰难地赢得了这场复仇之战。

  “韩国队状态不错,我们队里从世锦赛回来看状态的话应该是五五开,就看谁发挥更好。”赛后的俞觉敏虽然语气保守,不过可以看出,为了一雪前耻,他和所有中国女排的将士都准备了许久。

  周苏红表现得就更直接:“还是觉得有些憋气。韩国队也就是刚开始发挥出了正常状态,后面两局完全没有打出来,赢得也不解气。”

  在进入淘汰赛阶段后,中国队很有可能会再次遇到韩国队,能否真正“解气”,就看中国女排自己的发挥了。

  特派记者 曹林波 卢俊和 陆毅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