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赞赏孙杨:他游得很快 有望冲击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0:08  北京日报

  本届亚运会,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参加了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4个个人项目,只丢了最后一项的金牌。而正是那场比赛让战胜他的中国小将孙杨一战成名。今天,朴泰桓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自己的重点将放在200米和400米,力争在这两项上再破纪录,“至于1500米,我认为孙杨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他游得很快。这个项目还有其他一些不错的选手,我跟他们都有差距。”

  说起击败他的孙杨,朴泰桓赞赏有加,“说实在的,他太快了!我认为,未来他有望冲击世界纪录。”

  朴泰桓主攻短距离放弃长距离的决定也得到教练卢民相的支持,后者表示今后小朴的精力如何分配全看其个人意愿。“我更关心他200米和400米的成绩。我们很多时候太贪心,非得要让他在1500米自由泳上也获得金牌,这种想法其实很不应该。”卢民相说,“何况中国的孙杨确实很优秀。他就好比天安门,朴泰桓则是韩国的‘南大门’。他俩都是国宝级的优秀选手,足以代表亚洲泳坛的力量。”

  本报记者 王笑笑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