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击剑射箭韩流来势汹汹 中国仅抢到一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3:50  南方日报

  昨日,广州亚运会击剑个人项目全部结束,韩国队收获全部6枚金牌中的5枚,中国击剑队仅在昨日由骆晓娟在女子重剑项目上夺得唯一一枚金牌。

  继18、19日包揽4枚击剑个人项目金牌后,韩国队男子花剑个人项目选手崔秉哲昨日为韩国队揽下第5枚金牌。

  除了女子重剑项目无人进入决赛,韩国队进入剩余5个项目的决赛,并全部登顶。而昨日在射箭场上,韩国选手金优镇以1387环打破了男子射箭144支箭世界纪录。

  南方日报记者张胜波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