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买票给女友父母观战 何雯娜:这个赛后再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4: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1月21日电(记者 高凯)“蹦床公主”何雯娜今天亮相亚运赛场,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此前被陈一冰“示爱指甲”推至风口浪尖的“冰娜恋”在故事女主角口中竟被骤然“冰封”。

  同一片场地,何雯娜几天前曾在这里高调出现观看男友、体操名将陈一冰的比赛,而今天以参赛选手身份再度现身,“蹦床公主”变得谨慎寡言。

  继北京奥运会为中国夺得历史上首枚奥运蹦床金牌后,外形娇俏的何雯娜就赢得了“蹦床公主”称号,经过了顺利的2009年,何雯娜今年成绩不佳,在前不久的蹦床世锦赛上,她甚至连女单决赛都没进。对于她的状态,男友陈一冰赛前就曾透露,“她腰部有伤,拿冠军应该会比较困难。”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资格赛中,虽然两套动作难度均不及“师姐”黄珊汕,但何雯娜凭借更加标准和舒展的动作最终以71.80的成绩位列第一。

  何雯娜赛后对自己今天的表演评价为“凑合”,并明言“还是比较紧张”。

  已经回到北京继续训练的陈一冰无法到场为女友加油,对此何雯娜不愿多谈,“我们一直都是各有各的训练比赛。”

  此前,陈一冰在自己的微博(http://t.sina.com.cn)中提到,“希望她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很遗憾不能给她现场加油了。不过娜娜,我帮你的父母已经安排好了,他们会去现场给你加油的,你安心比赛吧,我会在身后支持你的!加油!”

  对于陈一冰给自己父母买票观战的事情,何雯娜未予证实,“这个问题我想赛后再回答。”

  高调的陈一冰亚运会中在指甲上彩绘了“冰”“娜”“NO.1”的字样,称要与爱人齐拿金牌,如今,陈一冰已携两金返京,何雯娜则刚刚开始征程,顶着世锦赛成绩不佳和伤病的压力,“蹦床公主”对于比赛以外的问题似乎统统感到厌倦,“这一切都要等到比赛有了结果再回答。”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