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媒体叹李宗伟夺冠太难太难 支招耐力拖垮林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1日消息,广州亚运羽毛球男单决赛林丹将与李宗伟展开巅峰对决,对于这场冠军之战,大马媒体感慨李宗伟难度“太大、太大了”,但同时又寄希望于了李宗伟靠耐力拖垮林丹:

  发挥超过100% 宗伟要靠耐性拖垮林丹

  “钻石组合”古健杰与陈文宏卫冕失败后,大马羽球队的唯一争金点,落在了李宗伟的肩上。

  在周日的晚上,李宗伟将在男单决赛中挑战在主场作战的“超级丹”林丹。比较两人在本赛会的状态,宗伟要为大马突破40年男单金牌荒的难度太大、太大了。

  宗伟在团体赛小组赛中,因发烧影响,败给了泰国的波萨那。后来,他在单项赛时,一路走来也不轻松,次圈激战3局苦胜香港的陈仁杰,复赛复仇波萨那后,半决赛又是激战3局才淘汰中国的陈金。他的身体状态并非处在100%。

  林丹这一路走来,除了在团体赛决赛中受到韩国的朴成奂顽抗外,接着在单项赛都是轻松打败对手。

  综合林丹与李宗伟的技战术,林丹在力量与速度上更胜一筹。林丹另一个优势就是他的霸气,一旦开局让林丹进入节奏,宗伟将会陷入困境。宗伟若要击败林丹,必须发挥超过100%的实力。

  当然,宗伟也有他的必杀技,就像周六半决赛一样,以及在日本公开赛决赛一样,必须靠耐性拖垮对手。只要拖拉林丹的节奏,宗伟就能创造奇迹。

  谈谈宗伟与陈金的半决赛,宗伟将“以柔克刚”演绎得淋漓尽致。在丢失第一局后,宗伟在次局打得异常冷静,网前小球、节奏的控制等,都是上乘“武功”。尤其在落后一局,第二局陷入僵局时,宗伟仍沉住气拉开比分,胜得太“内敛”了!(据大马媒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