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射手摘银留遗憾 祝珊珊:会改变韩国人看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6: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广州亚运会射箭女子团体决赛中,实力雄厚的韩国射箭女队遭到了中国射手的顽强狙击。最终,中国队经过两轮加时赛遗憾告负摘银。

  中国射手在前半程一直紧紧咬住强大的韩国队。90后射手祝珊珊在最后一轮顶住巨大的压力,射出了10环,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第一轮加时赛中,韩国队射出了9环、9环、10环,中国姑娘则射出了10环、9环、9环,再次平手。第二轮加时赛中,韩国队状态出色,射出了3个10环。中国射手在加时赛中射出10环、7环、10环,最后遗憾负于韩国队。

  在赛后采访中,队员程明表示已经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由于最后一箭动作没处理好,心里还是有些遗憾。另一名队员张云录则表示自己发挥正常,比赛中对拿金牌没有想太多。

  最后,队中唯一的“90后”祝珊珊总结道:这次没把握住机会,以后还需再接再厉。但射箭女团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技术风格,经过此役后,韩国队也会对中国队改变看法。尽管赛前不被看好,但团队团结、后勤保障好是本次摘得银牌的保障。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