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不管拿不拿冠军 林丹在我心中已是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7:08  深圳晚报

  “不管他拿不拿亚运(男单)冠军,对林丹来说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我心目中他已经是完美了!”昨天,亚运羽毛球女单决赛现场,观战的前国手谢杏芳心里惦记的还是男友林丹。

  谢杏芳用充满信心的话语鼓励男友:“对他有信心!其实对他来说他的心态是非常好的,只不过所有人对他说‘你拿到亚运会冠军你就完美了’,我想其实他很讨厌听到这样的话,其实就算他不拿亚运冠军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肯定,不管他拿不拿,对他来说他已经证明自己的实力了。在我心目中他已经是完美了!”丝丝甜蜜的笑容浮现在阿芳的嘴角。

  此后不久,林丹在男单半决赛中2比0淘汰韩国选手朴成奂打进决赛,决赛中,他将对垒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不知道谢杏芳的鼓励是否会让林丹更有信心夺取金牌?(朱古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