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纠正记者低调评价:不是不错 林丹是最好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5:2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林丹力克李宗伟,集羽坛全部冠军头衔于一身。赛后总教练李永波兴奋无比,拉着全队一起合影,庆祝这个历史性时刻。对于记者提及“非常不错”的评价,李永波立即纠正:“不是非常不错,是非常好!他是最好的!” 

  李永波表示,这场男单决赛,林丹发挥出了最高水平。“无论是技术、意志品质还是战术,都发挥得淋漓尽致。李宗伟已经算是打得非常好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林丹打得非常坚决,确实把自己调动得很好。他是中国队非常值得信任的队员!” 

  相比无比欣赏林丹的发挥,对于外界所谓“大满贯”的点评,李永波并不看重:“对林丹来说,亚运会其实并不能算大满贯,实际上他早已超越了大满贯。苏杯、汤杯、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能拿的全拿了。” 

  和记者一起回忆羽坛光荣榜,李永波表示,陶菲克应该是没拿到过苏杯,“对于羽毛球来说,林丹是最好的,没人超越他。希望他能把这样的状态保持到伦敦奥运会。”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