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跤手郑攀结束亚运征程 教练:因伤力不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4:25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广州电(记者陈晓明)昨天的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摔跤比赛,我省运动员郑攀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次轮不敌日本选手藤村功,结束了亚运之旅。

  郑攀是武汉体育学院的学生,去年全运会他在此项目上为湖北夺得金牌,此前他在一些世界大赛中与这位日本选手过招鲜有败绩。本次亚运会,郑攀在这个项目中的夺冠呼声很高,没想到一场比赛就被挡在8强外。

  赛后,郑攀的教练田勇透露:“赛前一个月,他的肘关节就受伤,严重影响了训练和发挥,他第一局落后,第二局想赶也力不从心。”

  田勇认为:“郑攀平时训练刻苦认真,只要养好伤,23岁的他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给大家带来希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