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会公布10名最佳运动员候选人 朴泰桓有望蝉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广州亚运会今天公布了10名本届亚运会最佳运动员奖项候选人,韩国游泳运动员朴泰桓有望蝉联这个奖项。韩联社的报道说:在2010广州亚运会上,获得3枚金牌等共7枚奖牌的我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有望蝉联最佳运动员。

  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广州亚运会组委会、退役选手代表、媒体记者和三星电子领导组成的运营委员会今日发布了朴泰桓、中国游泳选手孙杨、我国射击选手李大明等10名“三星MVP大奖”提名人。

  颁奖仪式将于本月26日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组委会计划在27日举行的亚运会闭幕式上播出颁奖仪式的映像。

  “三星MVP大奖”设立于1998年曼谷亚运会,今年已迎来了第四届。

  4年前,高中二年级的朴泰桓参加多哈亚运会,在韩国选手中首次被选定为最佳运动员。当时,朴泰桓在自由泳200米、400米、1500米三个项目获得金牌,加上银牌和铜牌共获得了7枚金牌。(KEI)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