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亮相引爆广州奥体中心 一马当先轻松跨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2: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本报广州电(记者邹浩)昨晚,“飞人”刘翔在奥体中心的亮相将广州亚运会带到了开赛以来的最高潮——在全场六万观众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声中,刘翔以13秒48的成绩轻松晋级男子110米栏决赛。

  预赛分两组进行,刘翔分在第一组第四道,他的队友史冬鹏则在第二组。6个月没踏上赛场跑道的刘翔,在赛前热身中略显紧张,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做出搞怪的表情。

  发令枪响,刘翔起跑反应很快,前三个栏过后,刘翔已经一马当先,而后半程更是“飞人”的强项。一路领跑之下,刘翔最终以13秒48获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决赛。

  赛后,刘翔面对全场观众的欢呼,笑着表示:“最后放了放,主要是为决赛做一个强度比较大的准备吧,决赛的时候再加加油。”

  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预赛中,中国选手史冬鹏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同样晋级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将于明晚进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