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田径2冠军师出同门 教练:我自己须先有好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2:10  金羊网-新快报

  在近日的田径赛场,印度选手的表现特别抢眼,先有铁路工人普里贾·斯里达兰拿下女子万米冠军,再有苏达·辛格夺得女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可谓来势汹汹。

  印度《艾哈迈达巴德镜报》23日表示,其实上述两名运动员都师出同门,其教练是62岁的尼克莱·斯纳萨合。

  谈到训练之道,笑称自己只有26岁的尼克莱指出:“在要求运动员交出成绩之前,我必须要保持自己的好状态。”也正是因为如此,年过花甲的尼克莱一直不忘锻炼,五年磨一剑,他的努力最终换来了弟子交来的两枚沉甸甸的金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