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帝准确预测刘翔夺冠 猜想亚运会男子篮球决赛

  婷婷猜想亚运会男子篮球决赛

  亚运熊猫“混血美女”婷婷由于准确预测了亚运会体操男女金牌数谁更多而获得再次与大家一起参与猜想游戏的机会,这次它关注的比赛是男子篮球决赛。

  广州亚运会男子篮球决赛将在26日进行。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中国男篮战胜东道主卡塔尔队夺得冠军。本届亚运会,中国男篮在缺少姚明和易建联的情况下,能否卫冕还要经过半决赛的考验。目前,中国队的王治郅和孙悦是主力阵容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朱芳雨和王仕鹏状态也大有好转,除了刘炜受伤之外,全队状态正佳。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应能顺利进入决赛。

  整个亚运会期间,中国男篮的比赛门票依然是广大体育爱好者的首选。据了解,决赛门票的价格一路飙高,最高价竟高达3000元。没有发到门票的中国男篮队员们还各显神通,托朋告友寻找决赛门票。

  目前也没有拿到决赛入场券的婷婷并不失落。“虽然到现场观看比赛是我的亚运梦想,但是能和大家一块玩猜想游戏也是不错的选择。”中国男篮能否在本届亚运会上成功卫冕冠军呢?今天上午10时,长隆官网将进行现场直播,亚运熊猫宝宝婷婷选择橙色和彩色呼啦圈的游戏画面,橙色代表卫冕,彩色则反之。

  参与本次【亚运熊猫早知道】活动的粉丝请在香江微博(http://t.sina.com.cn)(t.sina.com.cn/xjzoo)上跟帖,转发并回复“橙色”或“彩色”。熊猫宝宝的选择仅作参考,猜中比赛结果且被抽中的幸运读者即可获得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门票一张,每天送出5张。

  11月25日

  友友看好罗玉通夺冠

  为大家猜想25日亚运会跳水男子三米板决赛的亚运熊猫宝宝友友昨天上午为大家揭晓了游戏结果。友友在竹子和玫瑰之中选择了玫瑰,这就意味着它更加看好罗玉通。“两位都是广东选手,而且都有自己的优势,就让他们各显神通吧。”

  11月24日

  博斯猜准刘翔夺冠

  广州亚运会最受瞩目的田径男子110栏比赛昨晚结束。中国飞人刘翔以13.09秒的赛季个人最好成绩夺冠,连续第3次打破赛会纪录,并且成为亚运会历史上第一位3夺男子110米栏冠军的选手。亚运熊猫宝宝博斯和银柯之间PK的结果也与比赛结果吻合,“刘翔果然是王者归来,我和银柯要开始展望伦敦奥运会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