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独白:激励我的最大动力 退役后将去干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5:36  新民晚报

  

  刘翔赛后真情告白周国强

  说起北京奥运会退赛——

  “我知道那时候有些人怎么说我,就是叫我刘跑跑嘛。”

  说起另一种生活——

  “如果不是练体育练跨栏,就像我爸爸说的,应该也就是学生,现在已经工作了,就是个职员。”

  说起退役后生活——

  “就像李宁大哥、朱建华大哥,他们当年多红啊,现在也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将来我也终究会回到这种状态。”

  说起两大竞争对手——

  “现在除了罗伯斯,更强的是奥利弗,他们身体条件都比我好。那个奥利弗,你们看他的胳膊,比我的腿还粗。他们都是七步上栏,我要八步,这就是身体素质的不同。”

  说起前进动力——

  “现在激励我的最大动力,就是一句‘刘翔加油’,有很多人现在要说‘刘翔哥哥加油’,还有更小的会说,‘刘翔叔叔加油’,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说起2015年田径世锦赛——

  “大家都希望我能跑到那个时候,那时候我都三十二三岁了,估计那个时候都当爸爸了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