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开幕主火炬手何冲跳水夺冠 腼腆承认已有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22:53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1月25日电(记者 胡雪蓉) 今晚,亚运会跳水比赛继续在奥体游泳馆进行。在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何冲以525.85分获得冠军,队友罗玉通收获银牌,成绩为503.15分,马来西亚选手杨根霓名列第三。

  “近来状态不太好,这两年比赛比较多,加上伤病,有点在走下坡路。今天的比赛有失误是正常的,不可能每场比赛都能完美发挥。我回去还需要总结问题,把状态调整好。”何冲在赛后评价到今天自己的表现。

  何冲也是本届亚运会开幕式主火炬手,谈到夺冠与点燃开幕式主火炬哪个更难忘时,何冲说:“每一场比赛的意义都不一样。与比赛相比,当火炬手更有意义,因为这种经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才能赶上一次,能在自己运动生涯中完成这个使命很开心也很荣耀。”

  除了比赛,记者们也很关心何冲的个人问题。当被问到是否有女朋友时,何冲变得羞涩起来,“大家都这么熟了,还问这个问题。女朋友,有了!”当记者追问女友是谁时,“就是……那个……差不多……,毕竟是私人东西,也不想讲那么详细。 ”何冲腼腆地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