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赞助金额约30亿创历史之最 约为多哈5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7:3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黄熙灯) “截至目前广州亚组委已签约52家赞助商。”广州亚运会赞助商服务团队副主任、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处长李德君昨日透露,无论是赞助商数量,还是赞助总金额都超越了历届亚运会,为历史之最。

  据介绍,亚组委已签约的52家赞助商中,有高级合作伙伴7家和合作伙伴6家。前者分别是广汽集团、三六一度体育服装、加多宝饮料、中国移动、三星电子、中国电信、中国南方电网;后者是中国人保、TCL、中国南方航空、中国工商银行、台湾啤酒、网易公司。

  “赞助的门槛高于历届亚运会。”据介绍,广州亚运会赞助总金额约30亿,约是多哈的5倍,釜山的3.5倍,同时,赞助商的数量也是历史之最。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赞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