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公布四点择偶标准 台湾印象是阿里山邓丽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08:5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陈志强(11月25日广州电)

  决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有记者关心刘翔是不是有女朋友;昨天的媒体见面会,刘翔的八卦问题依然被媒体抓着不放。他24日晚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2015年北京世锦赛时自己已32、33岁,可能已经做爸爸了,难道刘翔已经有对家庭方面的勾画和蓝图?刘翔笑着说,“这是一种奢望,任何人都有这种阶段,只是一种向往而已,当然有可能。”在记者的追问下,刘翔公布了自己的四点择偶标准,“择偶标准是善良一点,大方一点,懂事一点,对父母孝顺一点。”

  刘翔的影响力也吸引了香港、台湾等媒体出席了昨天的媒体见面会。对于有没有去台湾比赛或交流的计划,刘翔说,“我本人很想去台湾,因为毕竟是中国的一部分,也是宝岛。但不是自己想去就去的,还是要得到批准。台湾给我的印象就是阿里山、邓丽君。邓丽君是我父母这一代的偶像,我不会开车,都是我爸来接送,一上他的车,就听到她的歌。”

  刘翔喜欢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和粉丝交流,他夺冠后,微博上的粉丝已高达7195090人,堪称中国第一微博控。刘翔表示,“现在年轻人都喜欢上微博,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群聊室,和大家有一个互动,觉得挺好玩的,也是一个新时代的趋势。”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海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