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比赛比我想象困难得多 个人去向暂无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02:57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记者张宾)“这块金牌非常不容易。”如愿夺冠之后,俞觉敏言语颇为激动,眼含热泪。

  世锦赛之后,中国队并未调整,马上转战亚运会。俞觉敏认为弟子们能够走出世锦赛的阴影着实不易,“从世锦赛到现在,队员们一直坚持努力。今天在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一分分追回来。她们付出太多了,今天在亚运会得到了回报。”

  俞觉敏承认,对手前两局的发挥让他始料未及,“这场比赛比我想象得困难多,她们前两局发挥太出色了。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我们心态很好,没有放弃。决胜局12比14落后时,我们也没有放弃。”

  整个2010赛季,中国女排陷入低谷。俞觉敏称,“我们女排的确缺人才,这跟联赛缩水有关。下一届全运会将有低年龄组的比赛,或许会好一些。”

  对于女排未来的发展以及自己的帅位问题,俞觉敏也没有答案,“我们下一步还是先回北京进行调整、总结。后面无论队员,还是我个人的去向,现在都还没有考虑。”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