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沈晚报:中国军团遭遇“数字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3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黄文仪、潘飞鸿夺冠,成为中国代表团100金的幸运儿。5天10小时,中国队用如此短的时间便取得了这样的成绩。创造新纪录是好事情,不过,有好事者估算了一下中国代表团的最终金牌数量——250枚左右,这个数字好不让人尴尬。

  其实尴尬的还有中国体操队,14枚金牌拿下13枚,放走了一枚金牌,但剩下的这13枚金牌也平了中国体操队的最佳历史成绩。

  中国队夺金,好事,中国队破纪录,大好事。但是好事一多,人们难免产生了抗体,所以现在很多人就已经开始说了:“金牌、纪录神马的都是浮云! ”

  栏目主持:王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