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天都市报:亚运星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2:4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吕锐

  刘翔昨晚登场,能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呐喊声此起彼伏,亢奋的观众们“嗨”翻了天。这情形,像极了数月前在沌口体育中心上演的周杰伦演唱会——哥看的不是田径比赛,是明星刘翔。

  当中国军团的夺金狂潮已让人产生“审美疲劳”,大家就有了更多的闲情雅致去关注场上的美女帅哥,场外的花边八卦。运动员追金,咱们追星。刘翔是天王巨星,林丹也是:林丹前晚夺得全满贯后激动地把身上的衣服、鞋子都脱了扔向观众,引发疯狂哄抢。有人感叹:林丹不能再脱了,再脱就要出人命了。

  潘晓婷、“微笑妹”、福原爱等靓女成为焦点,“林丹何时迎娶谢杏芳”、“陈一冰与何雯娜微博(http://t.sina.com.cn)传情”、“体坛情侣如何表达爱”等八卦持续升温,让亚运赛场仿佛化身娱乐圈,成为帅哥美女的斗秀场——当一个国家的实力不需依赖奥运、亚运金牌来证明的时候,体育界的“造星运动”也就开始蓬勃发展了。中国的姚明刘翔、美国的小贝科比,都是体坛造星运动的典范。昨晚,25岁的劳义为中国田径首次夺得亚运男子百米金牌,他,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刘翔般的明星?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