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娜终圆亚运金牌梦 体验国家队集体生活很欣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3:06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团体赛的规则允许教练在场内指导,于是每次换边休息时,坐在一旁的蒋宏伟会给李娜一些建议。这让很久没过集体生活的李娜有点不适应,“比赛时,我还会下意识地去看场边的老托(托马斯),但每次换边休息看到蒋导坐在那儿时,我才意识到,哦,这是在打团体呀。”

  釜山亚运会前,李娜因身体原因突然退役。多哈亚运会,中国女网首轮被乌兹别克斯坦队爆冷,李娜的亚运金牌梦只能推迟到广州。“每人都会有压力,就看自己如何调节了,自己调整得好那就没压力。”李娜称相比多哈亚运会,她这一次准备得更充分。

  从上赛季开始,李娜已经完全融入了巡回赛职业圈,国家队这样的集体生活她很久没有体验了,这让她感觉很新鲜。“我跟韩馨蕴住一个屋,我们会一起聊天,她会告诉我一些她周围的事情,这些都是我从未体验过的。”

  李娜将不参加今天开始的单打比赛,“这是我跟国家队协商后的结果,只打团体,单打留给年轻队员们,给她们一些锻炼机会。”李娜说这个赛季结束了,这是她近几年最完整的一个赛季,但也是很漫长的一个赛季,她需要好好休息下,然后为新赛季做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