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网球-张择送双蛋携吴迪进16强 杨宗桦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0广州亚运会网球单项比赛进入第三日的争夺。中国选手吴迪和张择双双轻松晋级,张择更是送出双蛋。而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陈迪也纷纷闯入16强。

  8号种子吴迪首轮轮空,他在中心球场第二场迎战25岁的斯里兰卡选手高达曼纳。吴迪在第一盘第二局取得率先破发,以3-0领先。接下来双方互保发球局,吴迪在5-2领先的情况下第二度破发得手,以6-2先下一盘。第二盘第四局吴迪又是成功破发得手,并在5-2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取得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破发,以6-2的比分锁定16强资格。吴迪将在第三轮面对11号种子泰国的瓦齐拉马诺翁,后者以6-2/6-2战胜哈萨克斯坦的杜尔达耶夫。

  6号种子张择同样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第二轮他的对手是27岁的沙特阿拉伯选手萨吉卜。张择连赢12局以两个6-0血洗对手晋级16强。张择将在第三轮面对12号种子韩国选手赵崇宰,后者以6-2/6-4击败塔吉克斯坦选手默罕穆德。

  5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杨宗桦在第二轮面对越南选手阮璜天。杨总桦和对手在第一盘各保发球局,局分交替上升,直到5-3时杨总桦取得关键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第二盘前五局双方展开互破,杨宗桦在5-3领先时破掉对方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从而以6-3成功胜出。杨宗桦将在第三轮迎战9号种子泰国的乌敦触革,后者以6-3/6-2击败中国香港的余晓东。

  为中华台北夺得男团金牌夺得第一分的10号种子陈迪在8号场地第一个出场,最终以两个 6-0横扫卡塔尔选手扎伊德晋级。

  在其他几场男单第二轮比赛中,1号种子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以6-0/6-2轻取越南选手杜明群。3号种子日本的添天豪以6-2/6-4击败巴基斯坦的阿基尔汗-汗。

  (牛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择 吴迪 杨宗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