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双彭帅晏紫横扫晋级 孙胜男张帅抢十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7:19  新浪体育
亚运女双彭帅晏紫横扫晋级孙胜男张帅抢十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网球比赛在奥体网球中心展开女双1/4决赛的争夺。中国两对组合喜忧参半——2号种子彭帅/晏紫以6-4/6-3横扫7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组合阿曼姆拉多娃/哈比布利娜,半决赛将遭遇张凯贞/谢淑薇;5号种子孙胜男/张帅则抢十不敌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咏然/庄佳容,三盘比分为1-6/7-6(5)/0-1(6)。

  与阿曼姆拉多娃/哈比布利娜的首盘对决,彭帅/晏紫率先在第2局完成破发。不过随后的比赛演变为破发大战,双方战至4-4。中国组合凭借第10局的再度破发,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盘一开始,双方就互破发球局。不过彭帅/晏紫在第4局再度破发得手,很快以5-2领先。在拿下第9局的发球胜赛局后,中国组合以6-3结束战斗。她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3号种子张凯贞/谢淑薇,后者耗时59分钟,以两个6-4横扫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尤皮斯/苏哈里亚迪。

  较早进行的孙胜男/张帅与詹咏然/庄佳容的对决,首盘比赛,中华台北组合率先完成两次破发,以5-0领先。尽管孙胜男/张帅在第6局保发,但还是1-6失利。第二盘,孙胜男/张帅表现有所回升。双方从一开始进就陷入破发大战,比分交替上升。依靠抢七的出色发挥,中国组合以7-6(5)扳回一城。只可惜在抢十决胜中,孙胜男/张帅以6-10告负,无缘半决赛。

  日本组合伊达公子/森田阿尤美在与韩国组合金昭贞/李珍雅的对决,前者在6-3先拿一盘的情况下,遭遇逆转。金昭贞/李珍雅7-6(7)拿下第二盘之后,通过抢十(11-9)力克伊达公子/森田阿尤美晋级。她们将在半决赛遭遇詹咏然/庄佳容。

  (Chen)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彭帅 晏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