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花剑亚洲称王 王海滨:我们现在世界最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2:40  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亚运会男子花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45:35战胜了日本队,夺取了冠军。之前赢得了世界冠军称号的中国队对亚洲冠军已经不屑一顾,王海滨表示,全队已经将目标瞄准了2年之后的奥运会。

  自王海滨、董兆致和叶冲的三剑客时代,中国花剑便开始在世界剑坛崭露头角,遗憾的是却一直没能成为世界冠军。但在巴黎世锦赛上,已经胜任教练职务的王海滨帮助中国队实现了世界冠军的梦想。在亚运会上,技高一筹的中国队始终没有遇到抵抗,在决赛中日本队也只是在前四节的时候给中国队造成了一点麻烦,他们一度以20:17领先。第五节,世界花剑第一人雷声上阵,从这一刻开始中国队渐渐开始了对比赛的统治。随着朱俊和张亮亮相继打出6:2和5:2的高潮,中国队在最后一节到来之前已经以37:31领先。最终,中国队以45:35取胜,赢得了冠军!

  赛后,中国男花主帅王海滨坦言,“我们现在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队伍之一,可以预想到,明年会遇到更大困难,我们现在就是好好准备,好好思考后面的备战。 ”

  晨报广州11月2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花剑 王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