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端点出女足两点不足 透露奥运会预选赛或能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女足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点球遗憾输给韩国,不过纵观整场比赛,女足还是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比赛进行当中,因伤缺席亚运会的女足主力前锋韩端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和球迷进行了互动,她肯定了女足的进步,并且透露明年奥运会预选赛时很可能回归国家队。>>>点击进入韩端微博

  比赛开始后,女足在场面上稍微处于下风,此时有球迷提问女足频繁换帅是不是影响了球队的发展,对此韩端回答道:“我本人就经历了十任教练在国家队的生涯,我相信一切都会好的,教练稳定,给他时间,队员磨合,一定会有很大的改变!”之后,也有球迷关心了韩端的伤病,韩端也透露了自己的伤情:“我的腰伤好点了,我会好好的恢复,争取早日返回赛场。”

  当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女足逐渐在场面上扭转颓势,不过却也没有制造出太好的机会,有球迷提问女足最大的问题是什么,韩端回答道:“个人能力需要提高,团队的作战能力。”的确,女足正处于新老交替期,并无太多个人能力出色的球员,也还在整体的磨合中,这两点也是女足的潜力所在。之后有球迷提问韩端认为女足能走多远,韩端说:“前面的两个对手都是热身,我们都期望中国女足能走到最后,但是队员年轻,需要通过这样的比赛来锻炼,只要能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就算暂时的成功。”

  在中场休息时,球迷更多的关注了这支女足的未来,有球迷提问道:“中国女足有过辉煌有过低谷您怎样看这一届国家队她是否还会出现向您向孙雯这样的领军人物呢? ”对此,韩端给出了自己的见解:“每个时代都会出现球星,都是一支强队的造就,孙雯的年代整体实力很强,所以每个位置都会有核心。”此时有球迷也提到了徐媛和韩端的黄金搭档,对此韩端表示:“我也很喜欢和徐媛搭档,期待她进球。”

  比赛进入下半场,女足在局面上越来越好,球迷的提问也更加踊跃,不过女足此时迟迟不能破门,有球迷问韩端何时会回归国家队,韩端表示:“暂时不去,考虑一下明年的奥运会预选赛吧。”值得注意的是,韩端目前正在筹备足球学校,对于这个问题她也和网友进行了互动,很多球迷都表达了想要支持青少年足球发展的想法,韩端对此也是给予了详细的回复。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虽然输掉了比赛,可是韩端认为球队的表现非常不错:“比赛结束了,打得不错,这样的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祝愿下场比赛可以胜利!”有意思的是,比赛进行中黄健翔也对女足姑娘进行了点评,尤其提到了本场比赛的门将张越:“中国女足这位门将,应该是北京女足输送的。过去几年,每年我们梦舟队都会去先农坛跟北京女足踢场球,早就注意到这九头身的小门将了,可以说是看着她一年一年长起来的。我还跟她们教练说过:这姑娘,是当模特儿的好材料,身材,模样都好。教练说:这丫头就爱把大门!目标就是进国家队!真是好姑娘。 ”对于黄健翔的点评,韩端也做了回复,她也认为张越是一个很具潜力的门将:“张越的身体素质和意识确实不错,潜力股啊。”(asenna)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