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足球员质疑主裁判判罚 少帅显大度自称实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4:45  新民晚报

  昨天中日女足半决赛,裁判的判罚引起球迷的不满。

  比赛第41分钟,庞丰月禁区抽射破门,韩国主裁判洪恩娥吹罚越位,判罚进球无效。姑娘们一时呆住了,“怎么可能!”

  “这个也就不说了,加时赛徐媛射门,对方球员明显手球犯规,应该判罚点球,可是主裁判视而不见。”袁帆赛后气愤极了。

  不少球员透露,本场执法的主裁判在前不久也执法了亚洲杯的中日之战。“那场比赛,她的执法就有偏颇,怎么这场比赛,又是她来!”

  对于争议的判罚,主教练李霄鹏赛后显得比较大度:“这只能说明我们还不够强大,如果我们强大了,第一个好球能吹出来,裁判难道还能吹出第二个、第三个好球吗?”

  特派记者钟喆(本报广州今日电)

  

更多关于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