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愤怒否认再婚:完全是捏造! 记者没有职业道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10  东方体育日报

  韦迪辟谣:说我再婚 纯属捏造

  特约记者 小新

  56岁的足协掌门韦迪再婚?日前,国内某报曝出了这则爆炸新闻之后,网上迅速炸开了锅,各门户网站迅速转载,但是,韦迪给出的答复却是“假新闻”。

  据该报道称,今年9月底(网上也有说法是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结束后不久),韦迪和自己的第二任爱侣一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之前韦迪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也和前妻有过一个女儿。在经过了离异后的一段单身生活后,韦迪和一位女同事逐渐建立起一段“办公室恋情”。这位同事姓李,后来韦迪去了足管中心,李女士去了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中心,目前她是该中心一位副处级的中层干部。她比韦迪小十多岁,人长得漂亮,业务能力也很强,经过多年相处了解,两个人渐渐走到了一起,最终建立起了一个新的家庭。虽然结婚是人生大事,但是考虑到足协工作的特殊性,韦迪还是对自己的结婚一事采取了保密的态度,两人只是低调地办完了结婚的手续,他也只是在小范围内接受了来自同事们的真诚祝福。

  该篇爆炸性报道一经发出,在舆论中间掀起了轩然大波,毕竟报道中关于两人结婚的很多细节描述得非常细致,对于“李女士”也有比较周全的描述,真实性似乎不容忽视,可是到底是真是假,没有得到结婚双方当事人的亲口证实,难免还是有些让人怀疑。但又考虑到毕竟许多人的再婚都不是一件高调的事情,并且该报道也说韦迪非常低调保密,于是记者便首先给韦迪发去了祝福短信,祝他家庭美满,万事如意。没想到韦迪随即给记者回复短信,却是简单的两个字“假的”,不禁让记者大为吃惊。

  记者随即拨通了韦迪的手机,正在看比赛的他情绪非常激动,气愤地说,“完全是捏造!这个记者太不负责任,别人的个人私事也随口瞎编,没有职业道德!这不是折腾人吗?”随后记者问他是否会诉诸法律,控告对方侵犯个人隐私权,韦迪并没有给予回复,而是非常生气地说,“这个事我不想多说了,就这样吧,我在看比赛,很忙,改天再说。”而后便匆匆挂掉了电话。

  

更多关于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