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线全面占优单节锁定胜局 卡塔尔轻取印度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2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正赛正式拉开战幕。在B组卡塔尔与印度之间进行的比赛中,经过四节比拼,最终卡塔尔队凭借强劲的实力,毫无悬念地以97-48击败对手,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此役,卡塔尔5人得分上双,其中恩贡博19分7板,穆罕默德18分7板,阿里16分,达乌德12分,法希拉10分。印度方面只有科罗特24分得分上双。双方两分球对比,卡塔尔35投24中,命中率69%,而印度队只有30投10中,命中率仅为33%。三分球方面,卡塔尔25投11中,而印度31投9中,两队不相上下。

  首节比赛,卡塔尔凭借内外开花率先打出13-6的开局。首节比赛结束,卡塔尔就以22-9领先。次节再战,卡塔尔愈战愈勇,恩贡博和内线进攻和阿里的外线远投,令印度无法招架,很快以33-16领先。上半场结束时,卡塔尔的领先优势已经扩大到了34分,54-20。

  下半场再战,印度队一开始打出一波反攻小高潮,一度将比分扳成32-64,但毕竟卡塔尔队技高一筹,第三节结束时以75-38领先37分。末节印度队已无心恋战,最终卡塔尔队以97-48战胜对手,小组赛开门见喜。(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