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回应篮板调侃统计:他们居然给我加了2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今天是中国男篮的休赛日,但这一天对于男篮而言还不是休息日,他们在今天安排了一堂时长为两个小时的训练课。赛后,邓华德也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采访中邓华德也回应了关于媒体报道的“篮板门“事件。

  “更搞笑的是,我看见他们在失误一栏里给主教练加了两个失误。我不记得我失误过两次,我没有失误啊? 所以,不要完全依赖技术统计。真的不要怪我,我没有失误过。”回答了记者的问题,邓华德风趣的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

  话题要从昨晚的比赛开始说起,昨晚中国队大比分获胜,但在技术统计中,中国队的篮板数据却以25:30输给了对手。这对于身高和能力都远远在朝鲜队之上的中国队来说是个不小的讽刺。而这也“失误”也被细心的媒体发现,并引发了“为何身高高出许多,篮板球还输”的争论,面对这样的质疑声,邓华德有些坐不住了。

  “昨天媒体关注篮板的数据了,我想说不要太过相信这个技术统计。我觉得昨晚的技术统计不大准确,为此我还专门看了录像。“邓华德说:”因为我在看比赛时觉得我们昨晚篮板抓得很好。但是我看了技术统计之后觉得不可思议,又看了一遍,事实上我们查到的数据应该是49:29赢了篮板。是我们统治了篮板,事实确实证明了这一点,你们要小心一点。不要太依赖数据统计。”

  (晨曦 广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