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当棋后也要顺其自然 下面备战女子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21:3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涂超华 王镜宇)16日为中国国际象棋队夺得亚运会历史上首枚金牌的侯逸凡赛后表示,将会认真备战下月举行的世锦赛,“棋后”桂冠是奋斗目标,不过自己会做到顺其自然。

  夺得亚运会国际象棋女子个人赛冠军后,侯逸凡十分开心。她说,连续多日的比赛让自己感到有些疲惫,夺冠之后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好好睡上一觉。亚运会之前,侯逸凡与前世界棋王卡尔波夫之间展开一场对抗赛,她表示对抗赛给自己带来很大帮助和收获,将认真从中总结提高。

  中国在女子国际象棋上已经产生了谢军、诸宸和许昱华三位世界冠军,当被问及自己能否成为第四位“棋后”时,侯逸凡表示,会好好备战下月将举行的世界女子锦标赛,努力发挥水平。“夺取世界冠军是每位棋手的目标,不过顺其自然会比较好。”她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象 侯逸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