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围棋男团韩国险胜日本 力助中国晋级决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7:41  新浪体育
亚运会围棋男团第6轮 李昌镐不敌山下敬吾亚运会围棋男团第6轮 李昌镐不敌山下敬吾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赛预赛第6轮比赛开战,在关键战中韩国队3比2击败日本队,已经提前锁定预赛第一,不出意外地话中国队将获得第二,中韩将于明天下午进行决赛,争夺金牌归属。

  本场韩日比赛对中国队来说其实相当关键,韩国队即使告负基本也能凭借胜局数和第一台胜率的优势晋级决赛,而中国队的位置则变得比较尴尬。本场比赛韩国队派出了最强阵容,李昌镐,李世石携手出场。不过今天二李都发挥不佳,分别不敌日本的山下敬吾和井山裕太。好在韩国队后三台发挥出色,击败了日本棋手,将比分定格为3比2。

  相关阅读:围棋男团关键战韩国若负日本 中国或将与金牌无缘

  至此男团预赛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不出意外韩国队将取得第一,中国队第二,两队将于明天下午争夺金牌。明天上午预赛最后一轮中华台北和日本对决,胜者是第三,负者是第四。但紧接着两队下午还将为铜牌再次进行一场比赛。

  中国 5比0胜 马来西亚

  常昊  胜  汤文彬

  古力  胜  再益

  孔杰  胜  张枝顺

  谢赫  胜  梁致荣

  周睿羊  胜  邱健聪

  韩国 3比2胜 日本

  李昌镐  负  山下敬吾

  李世石  负  井山裕太

  赵汉乘  胜  高尾绅路

  朴廷桓  胜  结城聪

  崔哲瀚  胜  山田规三生

  中华台北 5比0胜 泰国

  张栩  胜  沃拉瓦·乍伦西提沙

  陈诗渊  胜  努达吉·代占内威

  林至涵  胜  立·本差里

  萧正浩  胜  雷差功·代拉达那努

  周俊勋  胜  阿披德·集拉索平 

  越南轮空

  明天上午9时30分将进行预赛第7轮(最终轮)的争夺,具体对阵为,泰国轮空、日本VS中华台北、马来西亚VS韩国、越南VS中国,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周游)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