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台北首秀迎疯狂之夜 取104分大胜创亚运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15,广州亚运会女篮展开小组赛的争夺,B组的中华台北以127-23战胜马尔代夫,而A组的韩国队以93-55战胜了泰国队。

  中华台北以104分的巨大优势狂胜马尔代夫,这是目前为止亚运会上的最大分差,同时也是亚运会女篮比赛历史上的最大分差,此前的最大分差记录由中国队保持,在1990年亚运会上中国队以115比21击败了泰国队,以94分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中华台北127-23马尔代夫

  中华台北队马怡鸿得到13分3篮板球;张诗婕得到15分;彭诗晴得到20分5篮板。马尔代夫队莎玛玛得到5分;巴里得到8分7篮板。

  比赛开始,中华台北依靠速度上的优势,接连发动快攻。张诗婕外线出手命中3分,蔡佩真突破上篮得手,刘君怡接连跳投得手,开场中国台北打了一波11-0的进攻小高潮。第一节比赛,中华台北37-3领先马尔代夫。第二节比赛,中华台北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内外结合多点开花。半场比赛结束,中华台北71-10领先马尔代夫。

  下半场比赛,中华台北并没有放慢进攻的速度,张诗婕突破接连得手,带领中华台北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分差已经拉大到67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中华台北以127-23战胜马尔代夫队。

  韩国队93-55泰国队

  韩国队中边年河得到21分3篮板;金丹妃得到9分4篮板;金季昤得到15分4篮板。泰国队中桑坤得到6分;盖猜亚汶得到11分5篮板。

  比赛一开始,泰国队场面上并不处于劣势,反而通过快攻频频威胁韩国队。班穆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4-6,泰国队暂时落后。第一节比赛,韩国队31-10领先泰国队。第二节比赛,韩国队的老将边年河突破后上篮得分,何恩珠突破后上篮跳投得手。半场结束韩国队46-23领先。

  下半场比赛,今天泰国队的态度值得称道,球员打得相当拼搏。班穆强打韩国队内线得手。老将边年河宝刀不老,外线进攻的命中率极高,双方的分差开始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韩国队72-39领先。最后一节比赛,泰国队依旧打得兢兢业业,球员并不放弃比赛。但终究实力相差甚远,最终,韩国队以大比分战胜泰国队。

  (海马)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