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女篮赛场现雷人分差 马尔代夫仅23分惨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2:04  北京晨报

  晨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喻晓 刘莹)亚运女篮比赛昨晚开战,一上来就让人大跌眼镜中国队107比39战胜印度队,而中华台北队以127比23横扫了马尔代夫队。

  上届亚运会,中国队曾以106比30大胜黎巴嫩队,创造了当届比赛中的最大分差。但昨天这个成绩被马尔代夫超越。四节比赛,马尔代夫队分别仅得到3分、7分、9分和4分。追溯历史,亚运篮球赛场还有更悬殊的比分:1982年新德里亚运会,伊拉克男篮251比33战胜也门队,分差达到了惊人的218分。

  昨晚几乎同一时间,女排赛场也打出离奇比分。中国女排揭幕战3比0轻取塔吉克斯坦,三局比分是25比5、25比4和25比2。其中,第三局比分为本届亚运排球比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