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旭笑称赵蕊蕊是练体操好材料 赵:要练艺术体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8日,中国著名运动员黄旭、赵蕊蕊、莫慧兰、叶乔波等人来到位于广州的中国奥委会接待中心 参观,这些前世界冠军对于这座有着“中国之家”之称的接待中心感觉非常亲切,并且在新浪前方演 播室接受了采访。

  一走进奥委会接待中心,黄旭和莫慧兰立刻就被墙上的老照片所吸引,那是1974年亚运会上,中国女 子体操队的一张合影,两人在照片上寻找着体操界的前辈。而在接下来的采访过程之中,两人不仅力 挺自己的小师弟、小师妹们,更是把体操项目好好推广了一番。

  谈到中国男子体操队在本届亚运会的表现,黄旭用非常用力的口气说到:他们真的很棒,最初我们刚 退下来的时候,大家对这些年轻队员有一些担心,但任何事都有新老交替,这些小队员的水平一直很 高,只不过没有这样一个平台来展示,而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就是这样一个平台,让他们充分体现 了自己的水平,事实证明这拔年轻人完全可以挑起中国男子体操的大梁,自己真心替他们高兴,相信 有了这几次小考、中考的经验,他们在2012年的大考之中一定能够取得好成绩。

  同样,莫慧兰也认为中国体操女队的整体水平在本届亚运会上表现很不错,虽然外界对中国女队在世 锦赛的表现有一点质疑,但体育比赛就是这样,中国队经历奥运会到世锦赛这个周期,肯定会有一个 起伏,而且随着程菲的退役,像江钰源这些小将都正在成长,只要给她们一点时间,相信在2012伦敦 奥运会肯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有意思的是,在采访过程之中,当问到叶乔波、赵蕊蕊两人平时喜欢什么项目、本届亚运会还会看什 么比赛之时,黄旭总是替两人抢答到:“体操,她们都喜欢体操,肯定去看体操。看蕊蕊这身村,绝对是练体操的好材料啊。”

  结果聪明的赵蕊蕊立刻打趣到:“还看体操啊,体操比赛还没有结束吗?啊对了,应该让你来一场表演赛,我最想看你翻跟头了。至于练体操吧,我要练也是艺术体操。”(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宋 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赵蕊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