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女篮全队爆发5人得分上双 大胜马尔代夫获第5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女篮5-6名排位赛,泰国队以93-47战胜马尔代夫队,取得广州亚运会女篮比赛第五名。

  泰国队共有5人得分上双,占达甘得到20分5篮板;班穆得到16分9篮板;索颂翁得到12分。马尔代夫队巴里得到15分6篮板;查希尔得到12分7篮板。

  比赛一开始,泰国队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占达甘连突带罚得到4分,带领泰国队开场就打了一波11-0。巴里突破上篮得手,里什马中投得手,马尔代夫打出一波7-0,场上比分14-7。泰国队加强防守强度,马尔代夫多次进攻未果。第一节比赛,泰国队23-11领先马尔代夫。第二节比赛,泰国队的防守迫使马尔代夫失误增多,泰国队多次打出反击得手,索颂翁突破后上篮得手,分差进一步拉开。上半场比赛,泰国队48-23领先马尔代夫队。

  下半场比赛,泰国队内外结合,一波12-2的进攻高潮,比分差距已经超过30分。马尔代夫并没有放弃比赛,巴里面对多人防守强行上来得手,58-29。第三节比赛,泰国队67-35领先马尔代夫。最后一节,双方32分巨大的分差,比赛的胜负早已分出。泰国队继续掌控着局面。最终,泰国队以93-47战胜了马尔代夫队,取得亚运会女篮比赛第五名。

  (海马)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