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激励国奥:有希望一代非历史最差 我看好你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08:45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孙永军)国奥首战惨负日本、次战险胜弱旅吉尔吉斯斯坦,被外界称为“史上最差国奥”。今晚再战马来西亚,韦迪昨天给队员打气,“小伙子们,你们不是史上最差,而是有希望的一代,我看好你们”。 

  参加完中超颁奖典礼,韦迪昨天一早就拖着病体赶到广州。一路上韦迪还在回味国奥的前两场比赛,“看完这两场比赛,我心里反倒踏实了。队员从个体角度来讲实力还是不错的,不是业余选手打专业队的表现,而且不放弃的精神也值得肯定”。他认为球队表现不好有足协的责任,“打马来西亚是他们今年的第4场国际比赛,是足协没给他们创造比赛机会。这是有希望的一代,而不是史上最差”。对于今晚的比赛前景,韦迪很有信心,“国青亚青赛小组赛打得多顺,但淘汰赛输了。我反倒觉得国奥磕磕绊绊仍有希望,小伙子很难再碰到这种惊心动魄的磨练机会,我看好国奥队”。 

  对于顶着巨大压力的主教练孙卫,韦迪给他减压,“我们决不会因一场关键比赛失利就炒教练,这是笨办法,足协应该有胆量承担责任。举个例子,宿茂臻带国青没进世青赛,但球队朝着正确方向发展,所以我们肯定继续用他”。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