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假如老布执教国奥绝不阻拦 要钱要人都可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坊间关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与国奥主帅之间的种种传闻甚嚣尘上。尽管布帅今日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的时候,否认了与足协有过正式接触,但布帅还是回应了假如他未来出任国奥主帅一职的梦想成绩。那么,一旦未来布帅真的上调国奥,那么申花方面会是怎样的态度呢?对此,申花投资人朱骏笑言:“很少回应‘假如’的事情,不过这一次,大家都在逼问我,那我表态吧,绝对不设障碍、不阻拦,绝对服从、支持,任何时候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关于外界传说的国奥选帅布拉泽维奇是候选大热的消息,朱骏坚持表示并不知情。而关于布帅与国奥选帅之间的最大障碍是布帅的高额年薪等等说法,朱骏也表示确实不了解这些情况。“其实,外面传的这些消息足协领导、老布都没有和我提过这些事情,

  现在我们俱乐部很多时候也是在看网络、报纸上的一些消息,所以到底是不是什么高薪阻挡老布去国奥这些传闻中的因素阻碍,我们也不是很清楚。不过,我个人认为,如果中国足球哪一天真的需要申花出什么力、做什么事的话,那我们义不容辞,申花肯定努力配合,只要是真正为了提高中国足球而做的事情,那么足协那边要钱、要人、要什么都不是问题,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去做吧。”

  朱骏坦言亚运期间他一直关注了国奥的比赛,对于未来国奥的前景他也真心祝愿国奥,能尽快提高成绩,给国人带来希望。“接下来国奥备战2012伦敦期间,国奥的一点一滴,势必是中国足坛的关注焦点。如果说,要我们国家的足球整体水平提升、信心提升、重塑形象等等问题开始步入一个好的方向,那么,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国奥的成绩,会成为中国足坛最重要的一个考量标杆。”

  “这次广州亚运会上国奥的表现,格外让爱护中国足球的人们揪心,所以,如果大家真的认为老布能让国奥这个中国足球的标杆,在未来的日子里树立信心、提高成绩的话,那么,我敢说:申花不会为老布的选择设置任何障碍!如果大家都认为老布真的对国奥很重要,那么我们无条件让老布去带国奥,这些都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我真的觉得咱们说什么都没用,都是在这里假设,一切都还是看足协的想法吧,我们只要做自己该做的事,抱着希望中国足球能好起来的心态去支持国足、国字号球队就可以了。”显然,如果国奥真的选择布拉泽维奇,那么,可以肯定申花方面不会为布帅前往国奥执教设置任何障碍。(曲小尤)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