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哈跆拳道铜牌得主因伤无缘广州 刘哮波不言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8: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杨莉)跆拳道名将刘哮波因伤与2010年广州亚运会擦肩而过,小伙子信誓旦旦地表示,他将积极面对现实,绝不轻易放弃,“这不是跆拳道队员的风格。”

  据刘哮波本人介绍说,他是在今年5月底哈萨克斯坦跆拳道亚锦赛受伤的,“与对手一次激烈碰撞后倒地,最后被诊断为右腿内侧副韧带撕裂和半月板三度损伤。”为此刘哮波打了两个半月的固定,伤愈后八月回归国家队,且站在了亚运最后一战选拔赛擂台。

  天有不测风云,首场比赛刘哮波做一个踢腿动作时痛苦倒地,随后因左腿后群肌拉伤被迫退出了比赛,根据三场两胜制规则,他无缘本届广州亚运会。“遗憾肯定会有,但必须摆正心态,配合治疗、积极恢复,争取早日重返赛场。”他告诉记者。

  此外,刘哮波强调,自己不会就此放弃跆拳道项目。“轻言放弃不是跆拳道运动员的风格,后面还有其他赛事,我会继续坚持下去。”

  2006年多哈亚运会,刘哮波首次亮相跆拳道项目男子84公斤以上级赛场,为中国队收获一枚宝贵的铜牌。(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