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众将:我们不怵日本 绝对有机会拿下这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1: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报道 对于首个对手日本国奥,以孙卫为首的中国国奥教练组已经对其做了很细致的分析和研究,并在此前就将分析结果和应对策略上报给了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后者表示国奥已经对首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了。

  日本国奥此次备战亚运和中国国奥遇到了相同的问题,球队集训时间只有8天。此前日本国奥曾进行了两场热身赛,足协方面也派出了专人前往日本,并拍摄了比赛画面,供国奥教练组研究。“拍摄的角度不大好,不过大概能看清。”国奥教练说道,随后教练组又聘请专家将比赛细节归类剪辑,针对每个人的特点都做了一定的分析。“不得不承认,日本这支队的水平在我们之上,不过只要我们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还是有得打。”主教练孙卫说。

  队员方面有着更强烈的求战欲望,队长张琳芃就明确表示:绝对不会怵日本。“我们在国青的时候和这支日本国青打过,当时在常规时间内打成平手,加时赛又打平了,最后点球输的。不过我们的机会要比他们多得多,”张琳芃很自信地说,“只要我们磨合好,他们应该怵我们才对。”上海申花小将吴曦也曾和这支日本队交过手,他的观点和张琳芃并无两样,“绝对有机会拿下这场。”他说。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目前已经抵达广州,此次他身兼国奥领队一职,不过在国奥入住亚运村之后的几次训练中,韦迪并没有前往督训,这也是给球员和教练组减压的方式。足协并没有对首战日本提出成绩的指标,“主要说的还是赛场纪律和比赛作风。”球员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国奥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