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入选亚运阵容陈一冰惊喜 盼主场双双夺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7:52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娜娜真的入选了?真的吗?太好了!现在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实现了,第二个目标就是双双拿冠军!”首都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内,吊环王陈一冰兴奋地说。

  刚刚结束的荷兰世锦赛,陈一冰领衔的中国体操男队摘得4金2银,列奖牌榜首位。陈一冰也实现了赛前对女友何雯娜的承诺,带回团体、吊环两枚金牌。今天下午随大部队载誉返京的吊环王透露,比赛期间,“娜娜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她经常发信息给我加油,告诉我,‘你一定行!’”

  今天下午,中国亚运代表团在京正式成立,因为回京时间与代表团成立时间冲突,体操队的姑娘小伙们都未能出席代表团成立仪式。有记者告诉陈一冰,他和女友何雯娜双双入选了亚运阵容,何雯娜还代表运动员进行了发言,陈一冰连连追问,“娜娜也入选了?是真的吗?”

  一起参加在家门口举行的亚运会是陈一冰和何雯娜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我们的第一个梦想已经实现了,接下来就是努力备战,一起拿亚运冠军,为国争光!”陈一冰兴奋地说。

  荷兰世锦赛夺得双冠,又与女友双双入选亚运阵容,吊环王喜事不少,问他如何庆祝,他想了想,认真地说,“我们两个人的备战任务都很重,时间也很紧张,还是等拿了亚运会冠军再好好庆祝吧!”

  说完,陈一冰又心疼地补充了一句,“据我所知,娜娜的伤病也挺多的,尤其是腰伤。希望这段时间她能好好治疗!”(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何雯娜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