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队半年内确定领军人 刘诗雯:亚运要夺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6日04: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备战亚运会的中国女乒昨天继续进行队内热身赛,即将担纲亚运会女单、女双和女团三项重任的郭跃、李晓霞双双告负,不敌边缘化的后备军刘诗雯和丁宁。 

  在之前的团体热身赛中,郭跃、李晓霞和郭焱组成的一队,以3比0战胜了刘诗雯、丁宁、木子组成的二队。郭跃3比2战胜刘诗雯,李晓霞3比2战胜了木子,发挥还算不错。教练组认为,一队队员训练状态比二队更好,赢球在情理之中。 

  不过,相隔一天。郭跃和李晓霞就尝到了败绩——顺利杀进4强后,郭跃1比4不敌丁宁;李晓霞2比4输给了刘诗雯,两位后备军会师决赛。女双比赛中,郭跃/李晓霞错过赛点,半决赛3比4被饶静文/徐洁逆转。 

  作为备战伦敦奥运会的考察和检验,亚运会也是女乒教练组选拔重点选手的关键赛事。据悉,队伍将在半年左右确定新的领军人物。刘诗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世锦赛输球后,教练对我帮助很大,我自己练得也很辛苦,一定要在亚运会上拿下我参赛的女团和女双冠军,打好翻身战。”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