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800多运动员将转场120多公里 完美预案保安全

  本报讯(记者汤南 通讯员 粤创宣)亚运期间,参加举重、拳击和花样游泳项目的800多名运动员将前往东莞、佛山参赛,转场路线总长120多公里,涉及车辆900多班次。昨日,部分比赛项目的运动员训练已经开始,记者从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了解到,针对亚运转场线路设计的电子地图正式启用,另外,警方制定了运动员跨市转场应急处置预案,应对转场车队在高速公路遇到堵塞等突发事件。广东交警在备战亚运、服务亚运的工作中创先争优,采取一系列特殊措施,确保转场运动员准时到达场馆参加比赛。

  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局长林卫表示,为了确保亚运期间广州市赛区有足够的警力保障,已从各地抽调400多名骨干支援广州。昨日,记者在省级交通指挥中心看到,亚运会运动员转场线路电子地图已经启用,高速公路出入口、加油站、收费站、警力部署、医院、拯救车、亚组委备用车辆等资源均被整合到这张电子地图上,亚运城图像也已接入。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