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年体育场打响亚运首枪 请市民避开入场散场时段

  羊城晚报讯  记者郑旭森,通讯员杨亚明报道:11月7日北京时间16时,第16届亚运会男子足球小组赛首场赛事马尔代夫队对阿曼队比赛,将在广州的百年体育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举行。亚运会将于当天下午打响“第一枪”,届时将有超过1万名观众前往观赛。有关部门提醒市民,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位于中华广场附近,有意前往购物的市民最好避开观众入场和散场的时间,防止因人流众多造成交通拥挤。7日同时开赛的还有番禺体育场等,将一同见证广州亚运“第一枪”。

  此场比赛为亚运会在广州市区举办的首场比赛,赛会安保备受关注。据悉,《安检规则》对5类禁带物品和13类限带物品做出详细规定。安检特别温馨提示观众:建议尽量提早两个小时到达比赛场馆,同时注意切勿携带禁带物品和限带物品,禁带物品是指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的物品。限带物品是指虽然不违反法律,但违反亚运会惯例或可能影响场馆安全秩序及门票协议的物品,如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注射器、药剂、食品、饮料、易碎品以及体积较大、不适宜带入坐席的箱包、手提袋等物品。另外,任何未经授权的专业摄像设备及用于照相机或摄像机的支架,也不能带入场馆。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