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亚运会代表团举行出征仪式 要蝉联金牌榜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8:50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8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权香兰)广州亚运会进入倒计划最后阶段,韩国代表团于8日在首尔泰陵选手村举行了出征仪式,并再次重申了蝉联亚运会金牌榜亚军的目标。

  本届亚运会韩国将派出1013名运动员,参加41个项目的角逐,并立下夺得65枚金牌,领先日本的目标,保持自1998年曼谷亚运会以来的金牌榜亚军的地位。

  仪式当天,韩国代表团共有430多名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参加,韩国著名台球选手车侑蓝、羽毛球选手李容大等都出席了仪式,尤其是一直在海外备战的韩国著名游泳运动员朴泰桓以及韩国著名举重运动员张美兰也一齐亮相,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

  当天韩国代表团还宣布,韩国队在亚运开幕式的旗手将由手球运动员尹庆新担任。而男子射击选手朴炳泽和女子击剑选手南贤姬将分别担任韩国团男队队长和女队队长。

  韩国代表团计划将于9日上午启程,前往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