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今9时至11时30 火炬传递路段临时双向交通管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9:52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捷生 涂峰通讯员交宣 陈立雄 广州亚运火炬传递今日开始,广州交警发布交通提醒,今日上午多条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交警部门表示,今日市区火炬接力传递的时间从上午9时至11时30分,传递路线为中山纪念堂、应元路、越秀公园(南门入、百步梯、镇海路、经五羊雕塑、西门出)、解放北路(北行、流花路口调头)、解放东风高架、解放中路、解放中山高架、解放南路、沿江中路、侨光西路、海珠广场、海珠桥、江南大道、南华东路、滨江横路、滨江中路、滨江东路、艺洲路、艺苑路、阅江路、展场中路、广州国际会展中心。

  活动当天,公安交警部门将按照上述时间对火炬接力传递行经路线实施临时双向的交通管制,除执行火炬接力传递工作任务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进入上述道路行驶和停留。

  警方提醒市民:在火炬手通过以后,有序离开现场,严禁尾随、追逐火炬传递车队。广州警方强调,火炬传递路线沿线200米的范围内,加油、加气站和充气站点均要停止营业。

  此外,明后两天火炬传递会继续进行,10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于番禺大夫山景区内道路,11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在大学城内,具体路段为广东科学中心、外环西路(顺时针方向)、外环东路、外环西路、广东科学中心。这两次传递期间,交警部门会采取相同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提醒沿线单位和居民提前做好安排,选择好出行路线,途经的车辆请绕道行驶,服从现场执勤民警的指挥,文明出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火炬传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