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赛事河北第一声来自白岚 自评铁人最难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3:51  燕赵晚报

  亚运赛事今天拉开战幕,上午9时,央视5套、7套和1套对游泳、铁人三项和武术三个项目同时开播。在七套,广大河北电视观众将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白岚。“央视直播组负责人在开会时对我们率先直播的主持人说,你们可是亚运第一声!”白岚笑着说。

  铁人最难认

  说到转播难点,白岚首推铁人三项赛。他笑说:“这个项目很难认清比赛中的队员,一方面是因为画面给得比较远;另一方面是队员游泳时戴着泳帽,骑自行车时戴着头盔,很多人还一直戴着眼镜。转播这个项目时,很容易出错。”

  所以在11月5日入住亚运村后,白岚一直泡在中国铁人三项队,多了解队员的特点,避免出错。

  祝福侯玉琢

  夺得去年全运会跆拳道女子57公斤的河北女将侯玉琢将于11月20日亮相,当天18时将进行决赛。白岚笑说:“我肯定要特别介绍一下,中国河北一词必不可少。”

  在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时,白岚未能在解说中看到中国队夺得金牌,这一次他希望侯玉琢能笑到最后。“侯玉琢目前的状态很好,主要对手来自韩国、日本和伊朗,相互间实力差距很小,谁能夺金就要看临场发挥了。”

  特派记者 常明

  本报广州今晨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