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天薇遇挑战无碍新加坡连胜 帖雅娜2分香港负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第16届亚运会乒乓球赛展开女子团体小组赛的争夺,中国队顺利拿到小组赛两连胜,在晚上进行地一场焦点战中,李晓霞、郭跃和郭焱均以3比0的比分获胜,她们帮助中国队以3比0横扫日本队,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提前锁定出线权。

  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在郭跃首盘就遭遇败仗的情况下,由刘诗雯、李晓霞和郭跃之后各拿一分,她们以3比1击败中华台北队取得开门红。同组的日本队则以3比0轻取塔吉克斯坦队。

  在第二轮中,中国队遭遇小组赛的最强对手日本队。中国队抽到了客队,李晓霞作为第二单打在首盘迎战日本队的一单石川佳纯。李晓霞延续了小组赛首轮的好状态,除了在首局遇到些许麻烦外,她在比赛中牢牢掌控大局,她只用了18分钟以11比7、11比4、11比2连下三城横扫石川佳纯,中国队以1比0领先。

  郭跃虽然在首场小组赛丢掉一分,但她依旧作为第一单打出战,她在第二盘迎战“瓷娃娃”福原爱。开场后郭跃的失误有些多,这让双方比分接近,随着比赛的进行,郭跃找到拉球感觉连续得分,她以11比8先声夺人。接下来的比赛中福原爱虽然增多了搏杀,但郭跃依旧占据主动,她以11比5、11比7又连胜两局,她以3比0战胜福原爱,这把场上总比分改写为2比0。

  双方的第三单打较量是在郭焱和平野早矢香之间进行的,郭焱开赛后就频频利用抢攻得分,她以11比7先下一城。第二局中两人一度争夺激烈,郭焱慢慢拉开差距以11比7再胜。平野在第三局频频采取搏杀,她在比分上咬住郭焱,但郭焱在关键球上处理得更好,她以11比9锦上添花,她以3比0奏凯,中国队也以3比0的总比分横扫日本队拿到两连胜。

  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以3比0轻取塔吉克斯坦队。这样两战全胜的中国队提前出线,日本队和中华台北队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席位。

  在B组的第二轮比赛中,新加坡队的冯天薇和王越古都在场上遇到一定的麻烦,但她们悉数获胜,新加坡队以3比0战胜印度队,她们同样在小组赛中拿到两连胜。C组中朝鲜队三战皆胜排名首位。

  D组进行了一场焦点战,中国香港队和韩国队交锋,虽然帖雅娜表现出色独得两分,但她的队友没有做出贡献,金暻娥在决胜盘中击败姜华珺,韩国队以3比2险胜中国香港队。韩国队以两战皆胜排名D组首位,中国香港队1胜1负。

  (Chimera)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